close
工作室名稱:笨蛋工作室

工作室位置: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12樓之3(台中館)

遊戲人數:7人(四男三女.熟人局)

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

在遊玩之前你要知道
世界發生了飢荒,勇者咖波和夥伴們
前往這股不祥魔力來源的地下城
尋找造成飢荒的真相...
最後,在地下城迷宮的深處
發現了一個神祕寶箱的存在...

勇者夥伴們啊,和咖波一起出發拯救世界吧!

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=----

故事由狗狗魔法師帶領我們進入地下城拯救世界,
熟人局就是好玩,
行前狗狗魔法師例行詢問,因為裡面有不少需要攀爬的場合,
狗狗魔法師:如果有孕婦或行動不便的夥伴……
W突然大喊,我們有孕婦。
大家目光突然鎖定他老婆,女生趕緊回,我沒有不要看我。
狗狗魔法師:……可能不能進入唷。
W接著說,哎呀,我記錯了,可能是別人。
後面雖然還是讓我們都進去了,但是我們各自都懷疑某一人懷孕,只是還不能講。

進去之後大家完全不受控,狗狗魔法師不斷中斷講解,一直提醒,請先聽我說,請先不要碰那些場景的物品,請看一下我手上這個。
舉例,某人拿起一個東西給夥伴看,這個很有趣。狗狗魔法師剛好就說,有個外型怎樣怎樣的物品現在很危險;某人到處敲敲摸摸,狗狗魔法師解釋那個現在很燙請不要觸摸;狗狗魔法師正講解,什麼什麼東西現在不能碰唷,另外一個人正好把他拔起來給旁邊的人看。
(我們沒有破壞道具,只是暫時還用不到)

最後狗狗魔法師說,你們可以先站到我前面這裡嗎?先分個組吧!
趁這段大家勉強安靜的時間哩,狗狗魔法師快速把所有事情交代完。

劇情是我們要蒐集各種食材,製作不同的料理餵給飢餓的咖波,

過程中W一直不斷嘗試把手上拿得到的東西餵給咖波,
狗狗魔法師只好一直不斷出言提醒,請不要再把不是食物的任何物品放到咖波嘴裡。

行前狗狗魔法師有表示,基本上,如果是不能移動的物品,都是不需要帶到下一個空間的,如果發現任何被黏死固定的物品都不用帶走。
我自然就覺得,既然有固定住不能帶走的物品,那應該就要有沒被固定的物品是需要帶走,所以每個空間看到的東西我都會去拿一下,確定是否可以帶走。
S表示,最後燈全亮的時候他看那些固定物都變形的很明顯,一定是很多想要這樣確認的人。



我和我老公一組,
後面有一個地方要開門,他一直說他要開囉要開門囉,一直講。
我心想,你開就開阿,光講不動要幹麼。
結果那是一個自動門,一觸發就直接開到底,我被門板打到腳0.0

通常提示會貼在箱子上面,有一題我們實在是看不懂上面貼的圖,
老公還有條有理的講,這個是綠色的那個是藍色的,
我認真看,感覺都是黑色,實在是看不到他說的差異。
最後是因為有伙伴要進來幫忙解,我把箱子拖出來,
才發現側邊有其他線索。



空間設計都是要循原路回到中央廚房
但是不知為啥,另外兩組的題會在一起,
我這條路線的題目就是在獨立空間,總是看不到其他夥伴。




後記
⊙謎題整體偏簡單,感覺全新手挑戰也沒有問題。
⊙咖波粉可能比較有愛,本人感覺還好。
⊙夥伴中有一位咖波粉,到處都讓她驚艷不已;她老公的驚嘆號比較多。(知道她喜歡但沒想到那麼愛)
⊙一直到這天晚上,我們才說破,其實都沒有人懷孕。
⊙因為劇情需要同時推動,看解析的時候會覺得很多題沒有參與到,感覺很可惜。
arrow
arrow

    clevervulp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